此篇為雙層公寓第三季(17~21集),微深入劇情分析主線,目前內容主要以至恩翼冴CP為主,直到他們倆畢業前,都一直是主要重點!!(鐵粉94我) 而且劇情比之前更加精采刺激!! 

 

如果節目中的成員對人生、未來、戀愛的想法觀念等,讓我很感同身受的部分,我也會特別闡述一下。覺得傻眼和有趣的部分也會抓出來鞭一下&吐嘈,不重要但有些微影響劇情的部分會略為簡單帶過。

 

 

其他相關連結也歡迎一起配飯: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還是要相信愛情發生的可能與美好阿 (輕井澤篇)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 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一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1~8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二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9~16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二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17~21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【week 17】約2018/2/11~2/13

此時首播第八集(2/13),四人約會

 

 

小室安未 こむ(@ami_komuro)分享的貼文 於  張貼

 

 

翔平並在安未離開前一天(2/11) 起去了滑雪約會,並告訴安未自己是喜歡她的感覺,安未說自從住一起後,就發現真實的一面,像是穿著睡衣、素顏,聊一些心裡話感受對生活的態度,如果翔平看到這些真實面卻仍然還喜歡著這樣的自己,安未覺得這讓她感到非常開心!! 翔平覺得今天一起出來玩,更想要花更多時間和安未相處在一起,可惜無奈安未決定要離開...希望以後良好的友誼關係還是可以保持聯繫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慶祝安未畢業的派對!!

 

貴之表示: 我活了31年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女孩子~ 深深地被吸引並抱持好感,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很有趣,也很期待你對未來的發展與努力.

 

至恩表示: 我們一起去了不同的地方,在家看電影,和你一起玩樂的時光很有趣!! 之後在東京時再一起出來玩吧

 

翔平表示: 雖然你要離開了,但我更喜歡你了! 今天整個下午和你一起玩,更加希望你別離開阿~

 

翔平說完之後翼冴也流下不捨的眼淚,大家也跟著一起爆哭

翼冴也表示:我有點受不了了嗚嗚......從沒有想過會在雙層公寓認識安未並變得如此親密,覺得好寂寞阿!!當我還在賴床想繼續睡的時候,安未總是會叫我起床。一想到以後沒有人再叫我起床,這讓我感到很難過,也沒有人會跟我聊天了,也不是沒有人可以聊(還有聖南和其他男生阿)...但我真的很難過...

 

聽到翼冴哭著講述著,聖南也跟著大家哭成一團~

這時候真情流露的氣氛真的好溫馨阿~

話雖如此,翼冴在安未離開那天必須一早出門,居然不為了工作或比賽,而是要去SKE48握手會而無法一起告別X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客廳和室內

 

之後,安未也和阿貴哥坦白一些心意與想法,在安未生日的時候、一起去夜間滑雪的時候...,都讓我很開心!!!(但只是朋友間的開心,感情上並沒有再更升一級)

所以當貴之刮鬍子時並詢問安未的想法,安未知道如果給予了正面的回應,或是做出讓貴之期待的行為,可能會引導貴之變得更喜歡安未,安未坦承並認為這不應該是正確的,也不想被誤會,所以才擺出那種冷淡的態度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自拍和特寫

 

貴之回覆: 我一開始對你的確很在意,但我總是告訴自己「她就像是個妹妹」來掩飾自己的感情,當聽到安未說「希望你年輕五歲」時,真的很開心!! 內心覺得我也是這麼認為,因為真的讓我覺得如果年輕五歲的話,一定會比現在更認真地,更加喜歡上你...就更可能會與你戀愛呢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
「我們再一起玩吧,跟你住一起,真的很開心。」

這是兩人最後共同的想法。

把心中的石頭放下,也洗白自己,希望以後還是朋友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站著

 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 

安未早上離開後,大家都覺得家裡少了一個年輕可愛的妹妹,有點冷清阿~

不過很快地一說完,立馬來了F奶寫真女星麻由,原本冷清寂寞的氣氛瞬間興奮了起來!!(男人真是現實阿)
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還是簡單介紹一下麻由吧(眼神死)

來自大阪的F奶寫真女星(好啦也是有當演員)、交往過的對象只有一個、來雙層公寓的目的是希望找一個不會背叛她的對象。高中的時候知道自己的武器在哪,而決定當寫真女星。(至恩:武器是?(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啊?)  )

喜歡大自然,對於感情,如果遇到對的人,就算明天閃婚也沒問題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而麻由第一印象覺得和至恩頻率想法很接近,是說兩人年紀都一樣大,也都跟前任分手半年,也都喜歡大自然呢~兩人傍晚還單獨一起去超市採買。

當麻由問到對未來有甚麼人生目標,至恩希望未來能與家人住一起,養一隻狗,生三到四個小孩,假日一起去露營,就算沒有很有錢也沒關係,想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。(和翼冴共組家庭很合適阿)

而麻由聽到後很驚訝,覺得兩人想法很雷同!!(對啊我也是呢(meccha me too!!)(之後集數的梗XD)

 

接著直球問至恩現在有沒在談戀愛時,至恩說目前對某人很在意,翔平也幫補充說真的是位很好的女孩喔~麻由瞬間冷掉X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

 

至恩翔平趁麻由洗澡時搜尋了她的寫真作品照片,至恩還對著她胸前的痣放大縮小地看著(先生你的口水滴下來囉),全體棚內外男性都被迷得不要不要的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客廳和室內

 

後來女子三人在房間,麻由詢問目前五人的關係,翼冴表示和至恩一起出來玩很多次,但還不清楚這段關係會如何發展~聖南表示:但我覺得至恩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享受喔~在我看來是這樣~(哈哈哈聖南的暗示很明顯阿) 你們經常出去玩呢!!

翼冴:我不禁這麼想,但我不知道他的感覺...

麻由聽了她們對話後,似乎瞬間明白了甚麼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隔天晚上和聖南一起去居酒屋吃飯,聖南也因麻由問起至恩和翼冴進展到甚麼程度的問題,立馬發現她對至恩有興趣。麻由才剛離開4年的初戀半年,剛來第一天馬上對至恩一見鍾情,根本還沒開始就要墜入愛河似的,阿~真是好危險啊XDDDDD 開始期待之後劇情發展XD

 

 

【week 18】約2018/2/14~2/23

2/23~25翼冴全國大賽

 

圖像裡可能有水果、甜點和食物

 

情人節這天,聖南和麻由在做巧克力請大家吃

看起來很讚呢!但翼冴表示自己吃得很飽而且正在減重

(所以後來至恩只有送花嗎)

 

好的,女生們回房間後!! 至恩拿著一束花敲門找翼冴,

第一次向翼冴告白!!!  (對! 請期待之後還有第二次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至恩:「今天是情人節,我想傳達一下,我的心意

至恩將放在身後的花遞給翼冴

翼冴拿著花開心地說:「什麼!?真的假的!?真的嗎?謝謝你~~」

至恩:「我想告訴你,我喜歡你

翼冴用比平常還高八度的聲調驚訝地問:「什麼!?!?!?!?!」

至恩:「ˋ這束花代表我對你的感覺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 

翼冴:「這..你剛剛若無其事地說了好不得了的話!完全沒有心理準備...」(哈哈哈果然跟大家預測的一樣,會突然不知如何反應呢)

 

至恩也有點緊張地說:「這個... 我知道你比賽將近,我也沒有要你急著答覆我,只是想在今天向你表白,因為今天是情人節(L)」

 

翼冴露出開心的笑容說:「我超開心唷~~哈哈哈」

至恩靦腆地笑著說:「總之就是這樣,所以,你比賽要加油唷~」

翼冴依然開心地再次笑著向至恩表示感謝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

 

各自回到房間後,女子們:

 

聖南:「回來啦~怎麼會有花呢~」

翼冴:「他送給我的」

聖南:「哇~~~~太棒了」

眾人興奮中,翼冴說明了剛才的狀況並說:「我很高興呢~」

聖南:「哈哈哈你的表情看起來的確很高興呢!!好啊好啊真好啊~~」

翼冴:「被告白的確很高興呢 哈哈」

麻由:「真好~你真幸運呢!」

聖南:「有種反從對方那裏收到情人節禮物的感覺」(因為日本情人節是女生要送禮物給喜歡的男生表示心意)

翼冴:「真的~我很不好意思,都沒準備東西送他」

聖南:「也不用特別準備啦XD」

翼冴:「我至少準備回禮給他好了」

聖南:「糟糕了,你打冰球時也會想起這件事吧!一直想到至恩說:『我喜歡你~喜歡你~』一直在腦中迴盪的感覺~~」(哈哈聖南很鬧喔)

翼冴:「哈哈哈哈哈哈,我很驚訝!很難相信這會發生」

聖南:「難以置信哦~你真的很開心呢!」

翼冴:「我要努力,哈哈哈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

 

鏡頭轉到男生房:

至恩:「我就跟她說:『我喜歡你』」

翔平睜大眼興奮地問:「真的?真的假的?是真的嗎?」(是要問幾次啦)

至恩也描述了告白狀況,翔平一臉驚訝又興奮的表情

至恩:「老實說我覺得,自己表現得一般,但她看起來很開心,我想我的心意有傳達給她了」

翔平:「真的假的!你告白了呢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至恩:「她那時候好可愛唷~」(跟阿貴大叔一樣是要說幾次啦XD)

翔平:「是齁~等比賽之後,你還會有進一步的行動嗎?」

至恩:「會的!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 

麻由坐在樓梯口默默地哭泣著,翼冴將花束裝飾起來,呈現非常對比的畫面。

 

回到棚內,六位主持人立馬向大家道歉,因為一開始還誇海口下賭盤說,「如果至恩變心,喜歡上麻由,我們也不會責備的,誰都無法抵擋大胸的誘惑阿~你們年輕時感情上就沒有道德瑕疵嗎?」

不過至恩還是抵擋了誘惑阿(人類史上第一次有男人戰勝胸部XDDD)

雖說如此,但總覺得麻由的語氣和眼神一直明顯在進攻、勾引至恩,看了好不舒服阿~而且在跟其他女生室友講話又是另一種平凡的語調,直覺是蠻有心機的女人!(果然後面......恩亨拭目以待)

真心希望安未回來入住呢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

 

貴之去東京橫濱參展,販售自創品牌服飾,至恩翔平探望時告知有厲害的新室友加入,調侃說著這一定是貴之喜歡的類型(胸大)阿~貴之:很讓人熱血沸騰呢!該不會在家時我得一直穿著圍裙擋住前面吧XD (此段是男人間的對話不宜說得太細節XD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室內

 

果然回家後初次見面與麻由,大叔你的表情和動作手勢都藏不住阿~差點就控制不住自己了XDDDDD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

 

早上麻由在打掃廚房&餐廳,拜託翔平來女生房廁所將層架降低,並一起去吃午餐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並提到至恩告白的事情,表示至恩為了翼冴比賽,獨自一人去熊野神社祈求勝利並買護身符(又是護身符阿),而至恩再次圍上翼冴送的圍巾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晚上翼冴回答貴之的問題:曾經有A級的隊伍挖角,自己也有去參加她們的隊伍練習,準備決定是否要加盟時,翼冴突然意識到,自己還是更熱愛原來的球隊(但翼冴待的球隊只是較一般的B級球隊),還是希望藉由原本球隊獲得比賽勝利,想要和現在的團隊一起成功,對此有強烈的感覺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戒指和特寫

 

至恩表示必須要贏阿,並將護身符送給翼冴,代表大家為翼冴加油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 

兩人的表情笑容好萌好療癒阿~~~~喜歡~~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翼冴:「大家~決賽見了!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和戶外

 

第一天第一場比賽就獲得勝利,翼冴開心地與至恩報喜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晚上,貴之和至恩一起去翼冴爸爸的店冴沙來慶祝第一場優勝,至恩很高興也很驚訝翼冴打電話給他,並期待明天也能接到她的電話XD

 

翼冴爸爸關店後加入談話,貴之說翼冴很棒,讓我們都充滿能量(安未和麻由的能量某方面來說更為強烈吧)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

 

翼冴爸爸述說,雖然和翼冴不常交流,見面都只是簡單問候。因為要開店,也不曾去看過比賽。但從父母角度看,很難想像她成為領導者,因為她一直是一個人,翼冴媽媽在輕井澤冰球館去世,以前都是媽媽帶翼冴去訓練,翼冴訓練後走上看台,發現媽媽已經倒地不起,雖然叫了救護車但還是救不回來...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出那段(悲傷)...。我想翼冴在尋找一個出口,她想贏得冠軍來告慰母親。而如果她想要加入國家隊(參加奧運),她必須離開,跳槽去更強的隊伍成為更好的自己,但翼冴喜歡在輕井澤,也猶豫是否要離開,也許有考慮想待在爸爸身邊多多陪伴,畢竟媽媽很早就在人生的重要階段中離開了(家人就剩爸爸和妹妹呢)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

 

感性的阿貴哥聽了似乎很有感觸,

至恩說:「她變得比想像中更堅強,更努力」,

爸爸表示與兩位談話&一起喝酒很高興!! 希望下次換個地方再相聚!!

 

雖然最後結尾變得有點感人,但且讓我潑個冷水,

在本周番外篇片段中,麻由來後、至恩告白後、貴之參展回來後的某一天,五人(除聖南) 在餐桌上詢問麻由一些私人問題,至恩在翼冴面前帶頭問了麻由的胸圍、穿甚麼顏色內褲、慫恿貴之問經驗人數等老司機話題,哈囉~未來女友翼冴在旁邊聽得一臉尷尬呢!!

話說回來,這應該完全打破「至恩完美的一面」吧!! 雖然至恩看起來都是扮好人、和翼冴放閃散發粉紅泡泡氛圍的角色設定,但似乎也不是單純吃素的男人阿阿~

 

 

【week 19】約2018/2/24~3/5

此時首播第九集(2/27),祈福.比賽.雄大瑞希畢業

 
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

 

大夥們一起去看全國比賽,至恩圍著心愛的圍巾,但翼冴隊伍輸了比賽。翼冴暫時任務完成而思考未來。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回家後貴之主動提起一些話題:

1. 聖南和翼冴兩人的感情似乎變得比較好,聖南表示等等兩人還要一起去泡澡呢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2. 比賽期間,貴之和至恩一起去冴沙和翼冴爸爸吃飯(18集),了解為何翼冴會留在輕井澤的原因,翼冴同意貴之在大家面前聊聊這件事情:那天和翼冴爸爸談論因為翼冴小時候媽媽的離開,導致她想留在輕井澤,即便比賽輸了也還是熱愛自己的球隊。至恩也在一旁補充,翼冴看起來也並沒有反對他們倆透過爸爸揭露自己內心&過去的行為。

 

因此,番外篇中麻由對貴之和至恩的行為有些不同的看法。而至恩對此言論也有一些反擊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前一集翔平和麻由表示自己都是晨型人,

於是某天一早,翔平為麻由洗手作羹湯做了日式早餐,

麻由把吃剩的食物包成飯糰當午餐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又是某天晚上閒聊時,翔平表示自己在雙層公寓中寫了一首歌

AMI(雨=安未?)

是與玖保田利生的幕後人員協助混音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小孩

 

至恩從東京試鏡,回來後終於換了比較順眼的髮型,

翼冴在旁邊一直偷瞄X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客廳、表格和室內

 

翔平邀聖南兩人單獨在客廳喝著葡萄酒,

並邀約下次想和沒有喝酒、正常的聖南一起約會(並再喝酒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比賽結束後的翼冴覺得壓力獲得釋放,鬆了一口氣,於是貴之提了至恩情人節告白的事情,打聽翼冴之後要如何回覆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和特寫

 

翼冴覺得至恩只是傳達了喜歡的心意及感受,卻沒有要求她回覆,也沒有提說要交往還是其他決定,且除了至恩的事之外,自己也很煩惱自己未來的去向(冰球比賽的另一支札幌球隊挖角,但同時厲害的王牌前隊友表示要回來翼冴所屬的球隊)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3/4翼冴找爸爸吃飯,討論翼冴之後的人生規劃

如果另一支札幌球隊也是B級而不是A級的話,那還不如留在原本的隊伍,但北海道比賽比較多,在那裡比較有更多和A級球隊比賽的機會。爸爸表示:你做的任何事都不會浪費,只是不要後悔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並關心女兒和至恩的關係XDDDDDDD,爸爸表示自己也很喜歡至恩~~(很好獲得岳父讚賞XDDDDD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 

3/5出發去加拿大前一天 ,翼冴正在打包行李,至恩前來房間:「比賽結束了,我們還沒有談未來,你有甚麼打算呢」(哇哇哇)

翼冴:「哈哈,我要去(札幌球隊)看一次他們的訓練」(至恩詢問的是你們兩人的未來,不是關於球隊啦XDDDDD)

至恩:「去北海道嗎? 飛來飛去很辛苦呢」

翼冴:「對呀,可沒有時間停下來呢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 

至恩沉默了一會,拐入正題說:「在情人節那天,我向妳表達我的感受,但我沒有要妳成為我的女朋友,但不管妳是要留在輕井澤還是去北海道,我們的關係都會是遠距離的,當然這是在妳也感興趣的情況。」

至恩:「不管如何,看到妳如此努力,我也會很有精神,跟妳在一起我也很開心,我喜歡那樣的妳

翼冴點點頭,至恩接著說:「所以...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?可以的話,希望妳能跟我交往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 

翼冴:「ㄟ....我...」

至恩:「我覺得也許等你從加拿大回來後,再問你比較合適」

翼冴:「ㄟ,現在應該答覆你比較好嗎?還是說......」

 

第二次告白,這集的結尾收得非常邪惡!!

意圖使人要立馬看下一集阿阿阿~

很想毆打節目居然這麼剪接XDDDD

但翼冴的反應有點困惑、笑得尷尬又開心的表情,

讓人有點害怕她的回覆呢~

會不會覺得自己人生未來比較重要,而選擇跟至恩只是朋友呢?!

期待下集回覆!!

 

 

【week 20】約3/5~3/19前後

此時首播第10集(3/6),聖誕節新人入住,安未貴之約會

此時首播第11集(3/13),溜冰見岳父之甜蜜約會

(好啊這時候撥出,現實的他們也更親密了呢)

 

延續上一集告白回覆,

翼冴:「ㄟ,現在應該答覆你比較好嗎?還是說......」

至恩:「你已經想好了嗎?」

翼冴:「差不多已經...整理出我的答案了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 

至恩:「那就請你告訴我吧」(立馬從盤腿換成正式的跪坐)

翼冴:「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,我很在意你的心情也不是假的,要說的話,我也喜歡你!」翼冴說完後大笑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 

至恩露出微笑問:「也就是說?」

翼冴:「也就是說,如果你不嫌棄我的話~請多指教~

翼冴鞠躬,至恩也鞠躬向翼冴說:「請多指教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 

翼冴笑著問:「為什麼?我真的可以嗎?」

至恩:「那還要問嗎!?」

翼冴大笑,至恩也開心地說:「因為你很可愛阿~」

翼冴開心地說:「騙人~~你騙人啦~(XD)」

至恩:「第一次看你比賽的時候,我真的被電到了!因為比賽的時候太帥氣了,平常的妳看起來就更可愛了~」

翼冴:「哈哈哈,那什麼話啊?」

至恩:「所以說,如果你想要繼續加油,我也想支持你」

翼冴:「我好開心哦~謝謝你」

至恩:「真的嗎?那個...我去跟阿貴他們說一聲好了」

兩人爆笑了一下,至恩:「我現在好心神不寧阿~」

翼冴:「為什麼?」

至恩:「因為我現在有點緊張,我現在先去找他們一下」準備起身離開。

翼冴:「哈哈哈,路上小心,那我先準備一下,總覺得好不得了喔~」

至恩離開房間前說:「很不得了呢,加油喔~」關上門後翼冴開心地抱著枕頭倒下笑著XDDDD

 

這段真是看得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告白完後至恩笑得合不攏嘴地到了餐廳,準備向大家(成人組)宣布好消息。什麼話都還沒說,貴之也已經藏不住笑意,顯然早已知道二次告白的事情XD

 

翔平&聖南看到至恩不尋常地笑,詢問:「笑咪咪的,笑著麼開心是怎麼了?」(至恩也是和貴之一樣表情藏不住阿~)

貴之:「你跟她說了嗎?」至恩點頭:「我跟她說了」

聖南:「說了什麼?」

至恩:「我跟翼冴談了一下」

翔平:「真的假的?」

至恩:「就在剛才發生了一些事..........我們在一起了!!」

眾人驚呀地歡呼大喊:「ㄟ~~~~~什麼!!!!!!?真的假的!!恭喜你們!!!好猛喔!!!超開心的~~~」

至恩:「我也是在嚇了一跳的狀態下跑出來的XD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 

貴之和翔平兩人勾肩搭背地說:「真是可喜可賀!」(哈哈哈三八大叔搭檔)

聖南拍手歡呼:「真是可喜可賀!好開心阿~~」

此時翼冴走進餐廳看到大家歡呼的情況,於是眾人一起乾杯慶祝(真是很湊巧地少了麻由呢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

 

聖南:「真好耶,我也被刺激了XD」

「但如果你們接吻之類的話...不就會有感覺了嗎?」

 

貴之:「接吻XDDDD」翼冴聽到後一臉害羞XDDDD

因為太吵雜,不知是貴之還是至恩or同時說:「也是啦,循序漸進慢慢來」

聖南:「我講真的,我們會把娛樂室讓給你們,那裡就是你們的新家了」

一樣也不知是貴之還是至恩or同時說:「你也太心急了吧大姊~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到此過程,兩人都沒有親吻擁抱,不過大家的反應都比當事人還更加開心啊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(抱歉配一張開車去車站的照片)

 

隔天一早,翼冴提著大袋的行李,

翔平:「那就請至恩送你去車站吧」

翼冴看著至恩說:「你幹嘛笑嘻嘻的樣子」

至恩:「你要叫誰送你過去?」

翼冴:「至恩~」

貴之聽到後已笑到不行,翔平說:「你只是希望聽到她親口說出來吧!」

翼冴:「貪心鬼~」貴之:「真的是貪心鬼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室內和戶外

 

至恩開車送翼冴到車站並幫忙提行李,

在月台前告別並擁抱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至恩突然向前要親吻,

害羞的翼冴:「ㄟ~~要在這裡親嗎?」

在公開場合被索吻覺得很羞澀

至恩:「很勉強嗎」

翼冴:「可以喔~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然後就親下去啦!!!!

因為在人來人往的售票口前吻別,翼冴覺得很害羞~

不過身體還是很誠實地啾了下去XD~~~這是兩人的初吻!!!!

 

至恩目送翼冴:「路上小心喔」

翼冴:「那我出發囉~再見了!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客廳和室內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電話

 

剛在一起隔天就變成小小遠距離關係,分隔兩地時還彼此視訊,

螢幕上看起來超可愛的翼冴:「加拿大真是太棒了!好想住在這裡阿~想要好好學英文,你要教我喔~」

至恩:「好喔!等妳回來後我教你,快點回來~」

翼冴:「可是我回去的時候你可能也剛好不再家呢...」(至恩去京都工作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眼鏡、室內和特寫

 

掛電話前至恩說:「再見囉,我喜歡妳哦~」

翼冴:「好,再見囉~」

至恩:「你沒聽到啊?」

翼冴:「ㄟ???」

至恩:「我喜歡妳!」

翼冴:「ㄟ...嘿嘿嘿,有聽到啦」

 

翼冴明明有聽到還裝傻(還是來不及反應or視訊電話有延遲?!),

總之至恩又三番兩次說了:我喜歡妳哦~

 

雖然這段劇情不長,但真是我的媽阿甜死人了~~~~~~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 

晚上翼冴終於從加拿大回來,前一天聖南和翔平一起去桿蕎麥麵約會,自己體驗的感覺很有趣,這兩人也很有戲的感覺~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翔平表示和聖南約會可以輕鬆做自己,跟安未就很有壓力XD,想要再與聖南約會,沒想到聖南提議下次想去採草莓,瞬間兩人約了下次的行程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、雪、樹、戶外和大自然

 

喔對了麻由和貴之在雪中庭院滑雪&丟雪球,總覺得目前有成雙成對的感覺。

 

至恩拍攝工作結束後,偷偷提早回家還帶了一束花要送給翼冴

而原本翼冴還想要去車站接至恩給他驚喜呢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大家在睡覺、臥室和室內

 

晚上!!!娛樂室!!!!!!這段是前戲吧wwwwwww

 

至恩把左手張開,示意翼冴來牽著手,翼冴握住至恩的手後:「你的手好冰!為什麼?」

至恩:「我剛剛去了廁所洗了手」

兩人手摸來摸去,至恩的右手也靠了過來說:「我的右手也要取暖一下」

(但兩人的手,放置的位置,似乎..........再過去一點就是「擀麵棍」呢)

 

翼冴也將外側左手湊了過來摸摸至恩的左手:「手好冰!為什麼這麼冰?」

至恩:「因為我剛洗了手阿~」

翼冴:「只是洗手會這麼冰嗎」兩人邊說手一直磨蹭磨蹭的XD

至恩:「會阿~」翼冴:「才不會呢!」

 

接著至恩將左手伸出來,讓翼冴靠著當枕頭,聊著聊著翼冴的頭也漸漸從手臂靠到至恩的胸膛上!!

 

至恩左手指摸摸翼冴的頭髮說:「話說回來,我有跟妳說過嗎?」

翼冴:「什麼?」至恩:「我喜歡妳」

翼冴:「哈哈哈哈,我聽到了」

至恩:「是喔~那就好」

翼冴:「奇怪,我有說過嗎?我喜歡你」

至恩逮到機會問:「騙人?妳剛剛說什麼?」

翼冴:「沒事!算了...那種話還是算了」

至恩抓著翼冴的頭甜蜜地問:「妳說了什麼?」

翼冴:「我不說~ 我不說~」至恩:「快說啦~」翼冴:「我才不說」

至恩轉向翼冴並親了臉頰

翼冴:「什麼~(羞澀笑)」至恩臉湊得很近準備要親翼冴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睡覺

 

至恩和翼冴在娛樂室中也努力地「桿蕎麥麵」進行情侶親熱行為XD

深深地親完後,又輕輕地再補了一個臉頰吻~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睡覺和坐下

 

親完後翼冴嘆了一口氣

至恩:「嘆什麼氣阿~妳很可愛耶」又一直摳摳翼冴的頭髮

翼冴:「吵死了~~」

至恩:「好煩~吵死了~」

翼冴:「不是好煩,我才沒說好煩呢,我是說吵死了~」

 

天阿這段!!!!!!!非常火熱親密!!

看了都想戀愛了阿~~這種刺激會讓情侶數目增加的吧!!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最後兩人在聖南面前放閃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翼冴突然邀約至恩現在一起去看夜景(飯綱山公園)

因為天氣太冷,至恩把心愛的圍巾給翼冴圍著,兩人也述說未來的路,翼冴希望近期決定未來方向,開啟即將準備要畢業的前奏......

 

約3/19左右,翼冴也去了北海道參與挖角隊的練習,並與對方教練聊聊未來,作為本集結束。

 

 

 

【week 21】約3/20~4/3前後

此時首播第12集(3/20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眼鏡和特寫

 

聖南從韓國回來,戴著一副大眼鏡,並發現至恩翼冴兩人在眼神對話、眉目傳情,八卦地詢問兩人進展。因為在一起後,兩人每天每晚都在娛樂室一起甜蜜度過,每天一起睡,白天陽光灑進來時也是第一眼看到對方,兩人的進度應該不只前一集這樣而已吧XD

 

至恩:「我說出來是無所謂啦,但不知道翼冴介不介意...」

翼冴:「我也不介意,可以說嗎」

至恩:「那我來回答聖南的問題,只是也可以問聖南一個問題嗎?」

聖南:「那還真是榮幸呢」

至恩:「該說是必要公事還是親熱行為?情侶會做的那種,那個...是有在做的!」(喔喔喔喔喔喔日文就是這麼委婉,就是兩人已經做了、發生關係、全壘打了吧,我的天啊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太令人興奮&開心!!!!!!!!!!!)

聖南&麻由:「我該說"真是恭喜你們"嗎?」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」「恭喜你們!!」

聖南:「感覺小翼身上散發出越來越多費洛蒙了!」

麻由:「有幸福的氣氛!」

 

但總覺得翼冴笑得有些尷尬阿~

 

還依稀記得,主持人前後談論過幾次,認為這兩人「那方面」應該很合得來,畢竟女生是運動員體力比較好兩人又都還很年輕,回想起來真是神預測耶! 聽到「娛樂室」變得無法正經面對這間神聖的房間呀XD

翼冴的爸爸會看到的吧!!!!太害羞了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、帽子和眼鏡

 

接著至恩對聖南說:「那我也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我是覺得應該是眼鏡太大的關係啦,總覺得...你的鼻子有去打針嗎?」

聖南差點把酒吐出來說:「只是水腫吧~不過,我有打很多種針,我也有年紀了,還是勝不過歲月吧」

 

整形這段好像不小心變成了此集重點,明明前面的事情很大條耶~(喂)

不知是日本對討論整形這件事比較保守還是怎樣,我是覺得在台灣似乎不需要特別隱瞞且能光明正大談論的話題呢!一般民眾也是有人會去「微調」自己啊X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翼冴和朋友吃飯談論對未來的決定,

似乎已經確定了八九成:想繼續待在輕井澤&原本球隊

「一直以日本代表為目標、想往上爬,努力到覺得累了,所以現在想要快快樂樂地打冰球,加上留在原本隊伍的話,強大的前隊友就會決定回來。」

 

「另一方面和冰球沒關係的是~~老娘交男朋友囉~~」

(這才是重點吧XD)

 

翼冴的朋友們開心地歡呼並恭喜~~

而翼冴也表示至恩對於自己的任何決定都給予支持,就算去北海道也沒關係,兩人的關係還是能持續下去。兩人目前現在就是盡可能地空出時間跟對方在一起。

翼冴的朋友:「我聽著聽著也害羞起來了!!!」「之前都沒聽你講過這種事!!!」(哈哈朋友很愛鬧喔XD 我也是翼冴的鐵粉聽了也好羞澀阿XDDDDDDDD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翼冴害羞地說:「可以的話,如果最後我留在輕井澤,甚至想搬到東京住,我就是這麼想跟他在一起!

 

翼冴的朋友大笑:「妳根本就很愛他阿XDDDD」「好猛喔!!! 該怎麼辦!!」「我們都害羞了!!好難為情!!」

 

翼冴:「不過因為現在還有一點時間,我想再考慮一下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、戶外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食物

 

聖南翔平的草莓園約會,翔平又親手做羹湯便當,採完草莓後到公園吃午餐。

聖南:「這可是第一次有男生為我做便當呢」

翔平:「我們下次一起去喝酒吧」

聖南:「我想去!!!」

翔平:「我們就很平常地一起去吃晚餐吧」

聖南:「一起去吧!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晚上男子房間,貴之和翔平閒聊(看這表情就知道是聊色色的事XD)

 

翔平認真表示:「其實聖南的外表是很漂亮,但不是我的菜。不過她的內在真的正中我的紅心,是我最喜歡的女性類型,所以我現在真心覺得她很讚!

貴之:「那真是太棒了呢!」

翔平:「至於麻由,就是胸部......」

貴之嘴角抽笑了一下:「胸部...!?」

翔平:「我好像只有看到她的胸部,就是有想撲進她的胸部裡的感覺,真要說的話,那種感覺讓我想說我可能喜歡上她了,但其實在我眼裡就只有胸部而已。」

貴之和棚內主持人大笑XDDDDDD 果然男生間的對話比較誠實阿XDD

翔平再補一槍:「如果當作女性看待,真的就只是看到胸部,我覺得這並不是喜歡。不過聖南不是沒甚麼胸部嗎?但我覺得她很不錯,這樣的喜歡還蠻真實的吧?這就是真的喜歡吧?」

貴之已經無法控制笑到不行地說:「你明明就很喜歡胸部,卻看上沒胸部的人,所以你應該真的......」

翔平:「覺得她很棒,我確定我是真的覺得她很讚!」

貴之和翔平兩人對看一下後說:「了解」

翔平:「畢竟阿貴很喜歡胸部嘛XD,和聖南約會後也讓我明白一些事情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此時女生房間的聖南和翼冴也討論著草莓約會行:

聖南:「當我們採完草莓,想說行程該結束準備要回去時,翔平卻問"我做了便當,要不要去公園吃",我們還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吃飯」

翼冴:「他還蠻積極的耶」

聖南:「很積極嗎?他有點草食吧?」

翼冴:「是有一點,就是集各種溫柔於一身的感覺」

聖南:「如果他能再...要說我的希望的話(邪笑),我希望他能再性感一點XD」

翼冴害羞地笑著:「他不夠性感嗎XDDD 是希望他能在霸氣一點嗎?」

聖南:「與其說希望不如說是個人嗜好吧,感覺他就只是個好男孩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某天早上餐廳,麻由邀約貴之晚上一起吃飯

貴之很快答應,並討論決定要吃拉麵,過一會至恩剛好從京都工作(拍婚紗照)回來,帶了伴手禮,麻由暫時離開一下。

貴之趁麻由不在時立馬表示:「剛才麻由約我明天一起去吃飯,老實說我有點擔心,也不是說不合...,他是我不擅長應付的類型...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...」(因為麻由的討好表現是有點積極&做作裝可愛)

 

此時麻由又突然吹口哨進來餐廳,感覺心情很好!並表示&邀約想去舊輕井澤一帶看看,兩人最後決定在舊輕井澤吃飯後麻由再次退場。

 

三人吃著生八橋邊聊著:

翔平:「他到底在想甚麼呢」

貴之:「到底在想甚麼呢...好可怕... 」

翔平噗哧笑了出來:「也不會可怕吧XD」

 

至恩轉換討論聖南的話題(八卦),表示聖南從韓國回來戴了一副大眼鏡遮住他的臉,意味著聖南去韓國不是因為工作而是整形(微整),翔平聽到後有秒懂,貴之傻大叔一時沒有反應過來XD

而翔平卻表示:「我反而不是被聖南的外表吸引,喜歡他的內在,就算她在怎麼微調她的身體(XD),我也無所謂」

至恩:「就算她右手變成精神感應槍也無所謂?」(啥鬼XDDDD)

翔平:「完全不介意!!!! 沒問題的!! 我是看她的內心」

至恩:「究竟是為什麼呢? 明明原本就很漂亮了」(突然覺得至恩的問題還真單純阿)

翔平:「對美的追求果然是永無止盡的」

貴之:「畢竟她從事要給人看的職業(麻豆)」

 

這一段阿......,有深深感覺到男生們對麻由的好感似乎掉落許多,從一開始興高采烈變得害怕或無感,總覺得是否跟19集的番外篇有些關係呢?! 究竟和貴之的約會將發生甚麼事呢?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果然,貴之和麻由的晚餐約會,最後變得有點修羅場阿~~XDD

麻由在家可能有感受到並不太受室友們喜愛,特別是貴之,於是丟了顆直球問:「你是不是討厭我啊?」

貴之極力撇清貌:「我不討厭你啊!我讓你有這種感覺嗎?」

麻由:「我是想說你明明非常討厭我,我還這麼積極去約你,總覺得不太好意思」

貴之笑而回覆:「之前我身邊,沒有像你這樣的女生」(又是這句台詞)「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相處才好

麻由:「至今沒遇過的類型是指什麼樣的類型?」

貴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:「就是有一點............」

麻由:「沒關係,妳不用顧慮措辭,儘管說」

貴之笑著說:「就是會(Ban~~~的一聲)突然出現一樣 ,像是大喊"我回來了!"或是閃閃發光的感覺,就像妳走過去之後就會有一堆花跑出來」

麻由摀嘴大小說:「那是什麼?我有那種感覺嗎?」

貴之:「有!我身邊周遭都沒有這種人」

麻由:「我可以把這當作是好事嗎?還是這是不好的?」

貴之:「是好事阿,我覺得這就是妳的魅力」

麻由:「如果你不討厭的話,就跟我好好相處吧」

 

後來麻由提到來輕井澤就是想滑單板滑雪,可是天氣已經逐漸溫暖,已經很多地方無法再滑雪了,地頭蛇貴之表示要滑也是可以,只是地點比較遠。此時!麻由因為感到有點失落而比了一個哭哭的手勢!!兩人相繼而笑了一下

麻由:「就是這種嗎?妳沒遇過的類型?」

貴之:「對!就是那樣,但沒關係啦,我也沒要妳別這樣做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室內

 

接著貴之轉了個話題有些尷尬地問麻由:「那個,妳之前有跟其他人一起生活的經驗嗎?」

麻由:「沒有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,應該是說像朋友之類的,我以前交不到能群體行動的朋友」

貴之:「這樣啊,我就覺得大概是那樣」

麻由:「甚麼時候讓你有這個想法?」

貴之:「這個嘛.......該怎麼說呢~ 真的是很瑣碎的事啦」(開始了!!!!!)

「像是有人做菜的時候,妳一吃完就只洗自己的碗就馬上回房間了。大家多少都會事情做一半,或是東西放著沒收,但妳那種傾向還滿多的XD」

麻由:「真的嗎!! 天啊! 真抱歉! 我會注意的!」

貴之已試著婉轉表示:「內個...妳有很多事情會做一半,或是東西放著不收,從細微的地方開始不斷累積,這就是共同生活,是也沒有要妳做得十全十美,不過也有人說過:"如果都做得很完美,就不需要說對不起和謝謝了",也是有這種說法啦。有人為自己做了甚麼就要說謝謝,該道歉的時候也要說聲對不起

被教訓完後的麻由只是說了兩個字:「好的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鏡頭回到家中餐廳,翼冴向至恩表示已經決定好未來方向了,想留在輕井澤(就像翼冴和朋友聚會時說的內容差不多),至恩聽完後表示會支持翼冴的決定。翼冴也說:「如果真的去了北海道我就見不到你了!會做這個決定也跟這件事有點關係

至恩開心地笑著,不對,至恩和翼冴對話時一直都開心笑著啊!!

翼冴接著表示:「所以說我也決定自己的方向了,是時候該離開這裡了」

至恩:「你要說了嗎」

翼冴:「嗯!我覺得今天說出來比較好,就算只跟在場的人宣布也好」

 

於是兩人召集大家來餐廳宣布重大事情(只有聖南去東京工作不在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室內

 

至恩和翼冴同時表示:「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,我們...決定要退出了!」

至恩:「翼冴差不多決定好冰球的事情了」

翼冴:「總之我想先留在輕井澤,想留在現在的隊伍,再次以獲得全日本大賽冠軍為目標,繼續努力」

鏡頭一直Take貴之和翔平難過的表情,至恩接著說:「她也有去北海道的隊伍看過了,但還是覺得現在的隊伍很棒...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 

貴之低著頭、擤了鼻涕,大家立刻發現氣氛不對~

翼冴:「不是阿~這沒甚麼好哭的啦~」

翔平也哭著說:「你們兩個要幸福啊~」

翼冴:「不要哭~~~」 貴之:「有點難過啊......」

翼冴在描述的過程中,翔平揉著臉說:「好煎熬喔!」

至恩看著兩位感性男朋友室友,也摀著臉流下男兒淚,

現場三位男子情緒整個大爆哭XDDDDD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 

看到此情況的翼冴大爆笑表示:「別哭啦XDDDD」

翔平:「不對,一點都不悲傷,是很難過沒錯,但不太一樣... 小翼也下定決心做好決定,真是可喜可賀!」

翼冴:「對呀~」

翔平看著翼冴又開始要爆哭:「我現在沒辦法看你的臉」

翼冴:「為什麼XDDDDDDDD」翔平把臉撇到另一邊

翔平邊流淚邊激動地說:「不過,比起寂寞.....比起寂寞.....可惡! 該怎麼說,對你們兩個人,感謝的心情還比較多!」

貴之和至恩難過地說不出話來,於是貴之挽著至恩的手靠在至恩身上以行動表示不捨XDDD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小孩和特寫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

 

情緒稍稍緩和下來後,至恩對著貴之和翔平表達感謝

翔平聽到後又想要哭的表示:「甚麼都別再說了!」

翼冴看到此情況又再次爆笑XDDD

翔平接著說:「我覺得我交到了可以相處一輩子的朋友,真的是這樣」

貴之:「超寂寞的」,至恩又笑又哭地點著頭表示同意。

 

這一段麻由完全邊緣了阿(重點誤),重點是這四人兄弟&兄妹的極佳友情表現好讓人開心!性別刻板印象就是身為男人就不應該輕易流淚,可是男生也是會因為與朋友分離...諸如此類的事情而展現感性的一面,如果男生通常不會輕易流淚,會讓男生流淚的,一定是有讓他深深撼動內心的事情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和室內

 

後來某天晚上,翼冴和至恩來到店裡找爸爸報告一些事情

至恩:「在不久之前,我跟翼冴在一起了」

翼冴爸:「是這樣啊!請多關照~麻煩你了!」翼冴笑得合不攏嘴。

翼冴爸接著問:「你們會同居嗎」

翼冴:「不,我會留在輕井澤打冰球」

翼冴爸:「因為有至恩在嗎?」

翼冴:「那也是原因之一XD」

至恩:「不過我會回東京,我們兩個人決定一起離開」

翼冴爸:「那麼來喝酒吧!這陣子很開心吧」

翼冴:「對呀,因為至恩」

翼冴爸:「多虧你,我也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」

至恩:「真是太好了」

翼冴爸:「我可以代替至恩加入嗎XDDDDD」

至恩認真回答:「您可以去試鏡看看,現在大概沒有年齡限制」

翼冴聽到後又再次地爆笑出來說:說真的,「你是想跟誰豔遇阿XDDD」

翼冴爸:「可以遇到年輕女孩阿~說不定也會有願意跟我這種老頭子再一起的人啊~」

 

哈哈哈哈哈翼冴爸真的太搞笑了啦XDDDDDDD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「我之前從來沒看過翼冴跟男孩子在一起,想說不知道她交不交得到男朋友,她明明就很男孩子~」(爆料女兒當中)

至恩:「她是有很女漢子的一面~」

翼冴爸:「請你再找出更多她不同的樣貌,她身上的優點可多了!請多指教~歡迎再來玩喔!我都會在這裡」

至恩:「我會再來玩的!」

 

好的,至恩的狀態是: 岳父肯定成就GET!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夜晚、戶外和室內

 

最後六人在院子裡辦BBQ,又來感性大會

貴之:「已經是最後一天了,有甚麼之前說不出口的事情嗎」

至恩:「我真的....最喜歡大家了!!!」貴之馬上從側邊環抱至恩XD

翼冴:「出現了出現了!!」 翔平:「(20集翼冴與至恩在娛樂室的語氣)好煩阿~~~」

 

翼冴:「一回到家能聽到大家說"歡迎回來"真的很開心,而且我都不在家,都一直讓大家做家事,真的很感謝大家,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! 之前因為要打冰球或工作,都沒辦法跟大家聚在一起嬉鬧,今天終於做到了!真的好開心!我好想再跟大家多玩一下」翼冴說著說著覺得難過而流下眼淚,聖南一直摸摸翼冴的頭安撫著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坐下

 

貴之:「那對至恩有甚麼話要說的嗎?」(八卦耶XDDDD)

翼冴:「真的很謝謝你喜歡上我~~~~XDD」全員都喔喔喔開心地起鬧XD

至恩:「也不需要說謝謝啦XD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、汽車和戶外

 

隔天早上,歡送兩人離開,大家又默默流下眼淚。

貴之送兩人到車站,並讓他們單獨在車站前告別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

 

至恩:「那就先分開囉」

翼冴:「雖然離得有點遠...但隨時都可以見面,我也會去見你」

至恩:「我也會再來的,我會很常來的」

翼冴點點頭說:「要小心喔」

至恩:「再見了」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

 

兩人同時張開手臂抱住對方並親吻,翼冴的帽緣撞到至恩的額頭XD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 

最後的最後一小段,新成員入住預告!代表之後都看不到兩人啦~

真的好寂寞阿~~~好想再看更多他們交往甜蜜放閃的過程呢!

由於第二季描述至恩和翼冴和其他人的篇幅實在太多,因為都太經典啦~

兩人到這集也一起畢業離開,展開新的生活並持續戀愛中!

所以本篇目前就先暫時告一段落,後續集數內容再慢慢補上~

說真的,看到這裡真心覺得,沒有至恩和翼冴的雙層公寓,就不是很有動力想看XD

好啦,新成員看起來還蠻有至恩翼冴的2.0版本,男的就是更年輕背景又硬的混血小鮮肉,女的看起來也是更加年輕且涉世未深,之後這兩位新成員是否會有甚麼發展呢?還是可以拭目以待唷!

 

-

 

最後還是再次提醒一下,文字內容都是我自己在Netflix上看過,還聽了副聲道中主持人聊天對談反應,心急時也有找線上看看的片源。照片及一些八卦冷知識是經由官網與成員們的IG、FB、Twitter觀察,加上國外Reddit討論區和日本本國的評論介紹,因為都是日文或英文,還要經過GOOGLE翻譯一道手續,花費許多時間努力瞭解而產出的心得分享,喜歡可以分享加上連結並告知來源,讓我知道你也對雙層公寓很有共鳴。

 

相關連結:

 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還是要相信愛情發生的可能與美好阿 (輕井澤篇)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 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一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1~8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二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9~16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【日本節目】雙層公寓 輕井澤篇 第二季 微深入劇情分析【week 17~21】 Terrace house opening new door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